close

我竟然從12W開始空白到現在  哈哈
都已經過了2個月了耶

 

最近這1.2個禮拜肚子才開始有動靜耶~
原本看起來很像吃太多隆起的小腹
開始迅速長大了!!!
不過也因為這一個月很放肆的胖了3公斤
導致我沒有衣服可以穿了啦........
每件T恤穿起來都超級腫的!

然後,其實上次產檢醫生就有說應該是女生了
這次更確定囉~(我很開心!!)
但我實在不懂,我的痘痘怎麼可以一直冒出來
長到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一定懷男生
人家不是說懷女生會變漂亮嗎!騙人~

 

禮拜二的產檢
寶寶長的很好  (醫生說的啦)
現在365g  好神奇喔!!!
小東西手,腳,五官,通通都長齊了耶~
到目前為止的檢查也都一切正常
這1.2個禮拜也開始感覺的到胎動了
讓我慢慢覺得我竟然是個孕婦了(之前常常會忘記  然後就飛奔起來)
突然增加的那幾公斤  也讓我越來越懶的動了
但我還是有乖乖上班歐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沒什麼孕吐之類的  只有一直很想睡覺(這是還沒懷孕就這樣了吧  哈哈)

 

對了,我希望我的冷氣可以撐到我生完!!!
我好怕他突然罷工
我現在每天都要開22度,風速最強 但還是在踢被子
半夜起來尿尿看到旁邊的枕邊人包緊緊就覺得他也太誇張了
但兩隻狗兒也跑到隔壁小客廳去睡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覺得好熱好熱好熱~~~~~~~
冷氣拜託你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