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好
這裡一個不小心被我荒廢很久勒
我從蜜月回來後真的是忙翻了
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總之我突然出現在這
一定有消息要告訴大家囉  嘿嘿~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猜 都在好奇  我是不是懷孕了
但礙於傳統 "沒三個月不能說"這個習俗
真是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了~~~
我總是很官方的跟你們說"還在努力啦" 

現在我總算可以大方的跟大家說
"沒錯!!!我真的懷孕了!!!"
昨天產檢已經12周了  寶寶也很乖的在長大(大約6公分)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本人原本是很怕生寶寶的...
當初也沒有打算這麼快就懷孕
但有一天我頭應該是去撞到吧~想說早生晚生還不都要生
不如早點辛苦 快點生一生  哈哈
我第一次覺得天這麼從人願!!!!然後就馬上有了個虎寶寶....
這樣一來,我們一家三口通通都是小老虎歐!!寶寶也太會挑了~

說到懷孕
很多人都有的孕吐  到目前為止我只經歷過兩次喔!!
我覺得我超級幸運的!!!
但嗜睡跟疲倦卻非常的嚴重...
由於沒有嚴重的害喜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繼續上班  哈哈

但我非常困擾我的頭髮....
寶寶來的好快~讓我來不及把頭髮染黑....
眼看我頭頂上的布丁越來越嚴重  我就越來越不開心.....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啊!!!

 

 

 

 

 

最後我一定要好好謝謝我那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總是這樣包容我,不管我是不是無理取鬧
謝謝你不管是不是天天加班,每天都還是貼心的幫我吹頭髮
謝謝你從不嫌我嘴上老是掛著"把鼻幫我這個,把鼻幫我那個"
謝謝你假日一定推掉所有邀約,帶我和狗兒子去我想去的地方
謝謝你在我情緒很不穩定的時候,當我的出氣包
謝謝你只要我一句想吃什麼,就會馬上幫我變出來
謝謝你從結婚前就對我很好很好,我相信會這樣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