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10月
是我人生中最精采的10月

跟湯先生串通好的朋友們
用青春的肉體換來MV的朋友們
一路上從台北載著滿車氣球和鮮花的朋友們
特地遠從各縣市出現卻每個都跟我說沒空的朋友們
還有很配合的好x迪工作人員

你們真的感動到我了

雖然,湯先生搞不清楚是桃園好x迪還是中壢好x迪
雖然,工作人員突然跟我說要換包廂 我真的是覺得很莫名奇妙
雖然,歌出來了我還在那邊聊天
雖然,氣球根本遮住了螢幕
雖然,鮮花根本沒到我手上
雖然,拉環讓場子瞬間掉到零下50度

但我真的很感動!
那天我真的是淚流滿面

最精采的10月
最精采的生日
最精采的混亂求婚
最精采的訂婚宴


謝謝1017一起來祝福我的朋友們
我那天好忙碌~如果有忽略掉什麼,拜託多多包含!!
看到你們大家我好開心
有多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接下來我還要繼續努力
希望結婚也可以順利的完成

另外,我真的很感謝在訂婚前一天把我的MV趕出來的朵倫!!!!
我一定要請你吃蝦吃到你半夜都會做惡夢!!!!

 

 

(照片還沒出來歐~要看的朋友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