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短短的10來天
怎麼好像很刺激  哈哈
我真的是很愛拖...
囍帖是不是該開始寄了!!!  我還在那邊自己欣賞的很開心 =  =

 

禮拜天和湯好好先生去拿了我們婚紗照的所有東西
看到相本  有一種好踏實的感覺
但又令我更緊張了
時間真的是快到讓我不知所措!

 

婚紗照放上讓大家欣賞了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我真的是很擔心大家會覺得不好看....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湯先生這次的放假
是一個長長長長~假喔!!
終於可以好好一起討論所有細節了
這段時間我真的是快要精神分裂!!!
4天  加油!

 

 

 

(2) 

我真的無法抗拒藍天和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