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無聊又有點忙碌
真的是矛盾死我了!!

不過前幾天的發燒+頭痛到是嚇到我了
湯先生也被我搞一個手忙腳亂
整天在逼我量體溫跟吃藥
但我也想不通為什麼會一直卡在38度下不來....
但大家放心  我不是新流感  我喉嚨一點都不痛 也沒有全身痠痛
純粹莫名奇妙在發燒  我懷疑是好兄弟在搗蛋  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在加緊腳步
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
湯先生不在  我一個人要作主好多事
真的很不習慣ㄟ  我就是一個很沒主見的人阿  平常我都是在那邊隨便隨便
真是大考驗
所以我在忙碌中還是出了個大包  哈哈哈
反正那些本來我就不滿意   默默的有在尋找替代品   幸好幸好  天助我也!!
不然我一定會被唸很大一頓  是不是!

現在每個假日都很寶貴
又要忙又要玩
上禮拜的挑禮服很大陣仗
感謝你們大老遠的還陪我去
但是有夠難決定  我回來想了三天還是無法決定
難哥哥..........

時間再多都不夠阿~~~~!!   加油!!!

 

 

 

 

 

 

 

 

 

 

A06143-066.JPG 

                                   攝影師偷拍的照片  我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