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很想再去蜜月前把結婚的照片整理好放上來
但我真的是不知道在忙什麼.....
拖到現在還出不來>"<

大家請原諒我~
蜜月回來一定會好好加速一下!!

 

 

真是沒想到這次旅行也讓我煩惱了好久~
有自助行程真的是令人頭大
我以後不要再這樣虐待我自己了!!!!!!!

 

 

 

 

12/14~1/10我都不在歐!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完成難得的蜜月^___^

 

 

 

最特別的聖誕節
最特別的紀念日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