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日
我怎麼突然個力大無窮

---

說有多不好就有多不好
唯一能讓自己開心一下的好東西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扳壞
歐 搞甚麼
那可是我想慰勞自己的禮物呢
我只能說  我真的誇張斃了我
這樣我怎麼笑得出來?

---

痘痘果然冒出好幾顆
我想明天應該會更多...
哈哈哈哈
如果能大笑幾聲
煩惱通通跑光光 不知道有多好!

---

我看我又要跑趟台北了
修理不知道要幾天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兩光
回個魂吧陳怡岑

---

鼻,你看到應該會想暈倒  我整個都在做蠢事
綠巨人,不要再笑我了  我應該是被你上身  才會力大無窮
張賤人,還是一樣嘴很賤  誰跟你要用橡皮筋綁起來...

---

誰來救救我
快讓我恢復正常
我要笑嘻嘻
讓我擺脫這種低迷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