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
大起大落

---

四天又這樣過了
真的很快
但是怎麼會
怎麼會還有時間不開心
為什麼那個問題永遠都在  要到甚麼時候才會消失?
我看  等我們誰先想通吧!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個小問題!

---

我感覺到
不一樣了。
應該這樣才是對的吧
那我在愣甚麼

---

再六天
又是一個四天
拜託別再上演 
我想我需要先吃顆好脾氣藥丸

---

歐 別再鑽牛角尖了陳怡岑
只要一心煩就會長痘痘
想想開心的事吧
送了自己大禮不就是要開心嗎?   笑一個!

---

小咪上班好悠閒
但通車也太累了吧
大江離我好近  我可以常常去找你玩
鄭筱潔快來
我需要你們  陪我一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