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
我以為我習慣了

---

哈哈哈
我很自以為是的認為
我習慣了鼻不在身邊的日子
沒想到只是個假象  是自己在騙自己
唉呀
我怎麼長不大  怎麼像個小孩
明明就該很獨立啊!

---

突然來了個莫名其妙的感覺
很任性的想要馬上看到你
卻又在發現自己的愚蠢後
竟然衝動的想哭....
這不是應該只允許發生在三個月前的新訓嗎?!
我在耍甚麼脾氣啊>"<

---

我真的快被我自己最近的狀況氣個半死
頭腦可以在我睡覺時間停止轉動嗎?
一定要一直撥放莫名其妙而且會讓我心情不好的夢嗎?!!
歐...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超好入眠的人啊!
最近這樣真的是要我命啊
黑眼圈都出來跟痘痘做朋友了
快救救我   要怎樣才可以不做夢!!

---

車車回家囉
他又跟新的一樣了
我看這兩次下來  保的全險通通都回本了吧我想
但我可以想像  明年的保費應該會提高不少     哈哈哈
我可不想再來第三次
我現在的時速已經在底線了  不能再慢了
被撞一次就慢一點  再撞我  我就不用開車用走的都比較快

---

我也想要分享一些喜悅
沾沾喜氣
看我會不會多一些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