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
渾渾噩噩過一天

---

今天又是無聊的過一天
真的是沒發生甚麼事
一點都沒東西好記錄

---

但是
最近下班後
我愛上了ihergo
哈哈哈
整天看那網頁我就開心了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我都想要
尤其是吃的!
看的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ihergo真是個好網站啊!!!

---

鼻你這禮拜是辛苦的打飯班
還要挖臭臭的千年水溝
中午挖 害你晚餐都吃不下了>"<
真可憐...秀秀喔!
回家在好好補一下!! 哈哈
我都有乖乖喔
快回來快回來!!!!
最好還外加個榮譽假
小寶貝們也都很乖呢
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

---

好想去剪頭髮
頭髮也長太快了吧
多到每天洗完頭都吹到我手酸死了
剪頭髮剪頭髮~

---

今晚不要再失眠了  拜託
連續兩晚....
我還要早起 
不要這樣折磨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