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
新年快樂!我終於出現了

---

鼻的年假有9天
我的年假有11天呢!
所以我們就這樣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雖然過年哪兒都不能去(受夠了人擠人)
但輕鬆的窩在家裡也很愜意^^

---

今年過年勉強要說出去玩的話
應該就是初四的"高雄5人2狗當天來回高鐵樂"吧
我只能說這也太拼命了
兩隻狗重到我的手都要斷了
幸好有鼻跟哥哥
但我的手還是被小霸王給壓壞了
我的印象就是高雄天氣也太好了吧
根本就是夏天阿
以後的冬天希望我都可以去那避寒啊!!!(用想的比較快 哈哈)

---

還有初二早上
硬要出去玩
明明下著雨  還是要出門
而且是百分之百下雨的九份!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上次做夢  夢到都到九份了但有人硬不給我吃芋圓
害我發了瘋的想去九份  就為了那一碗熱呼呼芋園
但也被雨淋的溼答答回來
還有豬頭害我爬了個山  隔天腳整個鐵腿
不要以為你有在操  就可以這樣欺負我阿  嗚嗚~
還是說你根本是在報復我  硬把你拖去九份  嘖嘖....

---

其他時間我們都窩在桃園
不是帶狗兒去跑跑
就是直奔電影院
再來就是吃大餐  哈哈
鼻整個很擔心回去甲褲穿不下   哈哈哈
說到大餐我又想到了
禮拜六有衝回新竹吃新橋
我真的是太想吃了!
就是真的特地回新竹  只為了吃那一餐
媽呀  我吃的超級無敵撐
但也錯過了我好想吃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我還要找時間回新竹大吃特吃
吃肥肥團團長跟吃肥肥3號
快做好功課等著我
把清單列出來   小心我突襲檢查歐   哈哈哈

---

今天整個頭很痛
我想是因為明天要開工了吧>"<
又要回到早起的生活
沒辦法天天睡到中午了......
歐 我真的好喜歡睡到中午喔
有沒有工作可以讓我睡到中午再起床的啊?!

---

鼻你要加油喔
下禮拜四就可以離開憲校了!
但你就要離我遠遠了耶...
咦~那我是不是可以用去新竹找你的名義去大吃一番!
哈哈哈
我太懷念那兒的食物啦!!!
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
放了9天假你回去我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