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
心跳百分百

---

原本依舊非常無趣的今天
兩光Armani卻讓我緊張的一度忘記呼吸...

---

本還打算去洗澡
一站起來看到Armani拼命在抓臉
這很異常
他平常不會出現這種動作
沒想到我靠近一看
他的左眼周圍整個紅腫
在我盯著看的同時
嘴巴周圍也開始腫了
接下來換右眼.....
然後越來越腫越來越腫
歐不.....我真的是差點哭出來
看一下時鐘
十點了.....獸醫院差不多都關了
馬上上網查還有營業的獸醫院
接著二話不說馬上出門

---

到了醫院
醫生第一句話
"他吃了甚麼啊???"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他有吃甚麼怪東西
況且他從中午後就都沒吃了
醫生和我到最後還是一頭霧水
但還是挨了兩支針
很乖很乖  一點都沒掙扎  棒棒呢!!
然後依舊帶著豬頭的臉  回家了...

---

幸好的是
我回家洗個澡出來
他的豬頭臉好很多了
有慢慢在消
耳朵也慢慢在降溫
那位獸醫不錯歐
跟我一起一頭霧水還可以救阿馬尼

---

現在豬頭臉只剩下嘴巴還沒完全恢復
還是有點鴨嘴巴的情形
但真的是好多了
真可惜沒幫他拍到照
但我那時候真的是沒心情
真的是心跳都漏了好幾拍
消腫了之後回想那個臉
真的是好好笑
真的是豬頭 我不誇張
請大家想想他那英俊的臉  變豬頭的樣子
歐  幸好我沒給他照鏡子
不然他一定要憂鬱好幾天!

---

乎~我要睡了
嚇死我了!

 

 

 

 

 

 

 

 

 

 

 

 

 

 

 

 

 

晚安鼻~
你一定能體會我有多緊張!
還有
沒有榮譽假沒關係!
不要再生氣 不要再不爽囉!!!
快笑一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