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
原來流感這麼利害

---

真是沒想到
只是去逛個大賣場
我跟你麻兩個人就中標了!
哪個人的病毒這麼強
我整個就是喉嚨痛翻天
晚上還給我發了個燒
害我從20:00睡到8:00
整個就是遲到了
重點是 我怎麼還是睡不飽

---

好久沒感冒了
難道跟你講電話也會傳染?!
你先喉嚨痛 好了之後換我痛
這算好巧嗎= =

---

喉嚨真的不是普通痛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沒事真的不要趴趴造
外面病毒現在太囂張了
大家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