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
輪流悲慘的女人

---

昨天聽你說你感冒了
歐 這種天氣在那不感冒也難
但你也很厲害
撐到最後幾天才被病毒打敗!
很高興你今天說你好很多了
喉嚨不痛 鼻水也不流了
太棒了  回家再給你補一補
讓你頭好壯壯

---

今天你開始鑑測了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接到你電話
你說會很忙
但拜託一定要抽空打給我
即使只有40秒

---

我們真是苦情姊妹
先是穎心  再來秋樺  接著是我  今天是妮妮
大家一個接一個在煎熬
一個結束換一個
唉 威B加油了  妮妮加油了

---

鼻阿
我今天跟你麻去逛中壢新開的那家宜得利家居
好逛耶
等你回來我們再去逛一次!
有一個東西你一定也很滿意!!!哈哈~
還有
我想再去COSTCO
也是等你回來再帶我去
我要去幫你坦克車小兒子買床床
還有一堆餅乾

---

再3天...
很快很快很快
這三天一定咻一下就會過了
我一定馬上就可以見到你了
然後就可以準備去旅行!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