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別人訂婚我們也跟著好累

---

今天一點都不像我的假日啦!
平常禮拜天都可以睡到中午的...
今天卻也是七點半起床
吼...我希望我化妝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

鼻阿~
今天你麻的妝是我上的歐
我實在覺得上次那家畫的不好看
所以跟你麻說我幫他上就好
哈哈哈
幸好他很滿意
你拔也說不會很濃呢
但早起真的是要累死我

---

訂婚結婚禮俗也太多
我看都看不懂
但大人們卻一直叫我跟哥哥學
還有
你不在 人家都以為我是哥哥女朋友=  =
哈哈哈哈
所以一開始我們都在解釋  說你去當兵了
你不在我真的好孤單呀!

---

今天你抽空打了兩通電話給我耶!
好開心^___^
但你晚上打給我那通我竟然還在睡覺
哈哈哈
你也嚇了一跳吧  應該是在吃晚餐的時間
但大家卻都在睡覺! 呵呵~
沒辦法 大家都累翻了!

---

鼻...你明天就要開始測驗了
接連三天的測驗要加油喔!
第四天你就可以收拾行囊回家來了!!!!!
你也不用擔心大抽  哈哈哈   太棒了!

---

再4天....
你回來第一件事一定要先陪我去買Nemo飼料
他整個很會吃
我們要去買特大包回來才行
你回營區後我才去買了包2KG的
現在卻已經要沒了   你說他誇不誇張
但他真的是整個吸收
你看到他體型就知道了  哈哈哈

---

我剛剛在看熱浪女孩影片
天哪  我好想你們
我真的是畢業後都沒跟你們見面!
我好懷念畢業前那段日子
真的是說走就走的玩樂時間
現在卻因為工作的工作  讀書的讀書  大家都在不同地方
甚麼時候才可以再相約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