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
乾爹生日快樂!!!!

---

又是一個你不在的假日
遇到這種假日  放假前總是很慌張
我好怕沒有活動  沒有人陪
我好不喜歡難得的假日卻要無聊待在家
我想兩個寶貝也會抗議吧

---

幸好秋樺這禮拜有來中壢找我
我才過了一個開心的禮拜六
雖然禮拜六的例行活動就是去綠風
但是看狗兒們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呀!!!  哈哈

---

今天Nemo跟豆皮玩的超high的喔!
雖然豆皮一上車有被Nemo的體型嚇到 一直找地方躲
(豆皮OS:才兩個禮拜沒見面這傢伙也長太大了吧)
但到綠風後 就開始他們的追追樂
還一度玩到抓狂在生氣 
沒辦法....Nemo真的很粗魯
我看他長大後誰還要跟他玩
真的跟坦克車沒甚麼兩樣!

---

Armani照樣尋找一隻他喜歡的臘腸(公的)
然後從頭到尾就趴在人家身上騎
幸好人家主人不介意  還感謝Armani幫他照顧狗兒?!
哈哈哈哈
我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但那兩隻真的從頭到尾黏在一起 沒有離開我們視線
這樣算乖嗎?!
Armani有越來越不乖的傾向
出去都不受我控制了
會自己跑到遠遠的地方去不管我
你回來是不是要給他好好教訓一下!

---

晚上吃飽後秋樺他們就回去了
我就直奔乾爹家(乾爹=二舅舅)
好多人啊!!!
姊姊們的孩子通通都有去
但我不到半小時我就要瘋了
好吵好吵好吵好吵
阿姨阿姨的一直叫我聽他們說話 跟他們玩
還一直要壓扁我
歐 我真希望我以後的孩子可以文靜一點!
然後乖乖自己坐在旁邊玩

---

鼻阿
你說你們一天比一天累
真的很辛苦耶...
但你要加油喔!
剩下5天你就可以解脫了!
今天沒有你的電話
你說真的是沒時間打來
我真的好心疼你
也謝謝你承諾說一定有空就會打給我!
每天晚上的簡訊真的好窩心
想想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天天傳簡訊了呢!!
哈哈哈  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