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
今天是聖誕夜耶!

---

我親愛的朋友  想想
去年現在的我們好像還在專題中水深火熱吧!
哈哈哈哈哈
好懷念喔!
大家都在最後幾天拼命趕進度
沈妞妞聽說你們還在M棟搭到恐怖電梯
天阿
時間有點過的快了點
這樣就一年了?!
我工作也半年了耶.....
歐買尬
但為什麼阿湯去當兵的日子可以過這麼慢?!!!!

---

我今天感冒好多了
因為我有定時乖乖的吞藥
不吞我看我就要死掉了吧
喉嚨整個腫到要把我氣管封住了
我超怕我睡一睡就起不來= =

---

一想到明天我就好開心!
我看我應該一整天心情都會棒棒吧~
哈哈哈
沒想到你回家第一個願望就是吃肯德基
沒問題沒問題
接到你馬上帶你去買!
你一個人吃整桶也沒關係 哈哈

---

Nemo明天是減肥日
因為他飼料沒了
吃的光光
我覺得他太恐怖了
是我餵太多 還是他吃太多= =
長這麼大隻我也有責任嗎@@
快帶我去扛一大包回家好好補償他

---

明天的大抽不關你的事耶
你可以看熱鬧了 哈哈
我也可以不用在那邊緊張兮兮
真是太幸運辣~
快點抽完快點回來吧!!!!
我好期待啊!!!!!!!

---

明天明天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