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打電話了
已經拖了好幾年的事情....
今天就這樣衝動的打了電話過去了!!!!!


我的智齒們
你們要離開我囉~
我再也受不了你們三不五時就來痛一下
還會讓我咬到舌頭 變大舌


不過水平智齒
就是我猶豫好幾年的原因
我真的很不想失血過多
大家都說要把肉割開  把牙齒切三段  在一段一段拔出來
最後還要縫ㄟ   =  =


雖然看牙齒我高三就克服恐懼了
但是抽神經跟拔水平智齒不一樣
我好怕.....




不過簡牙醫也太誇張
今天跟他預約
他跟我說
要到30號喔!!
真的是給我很長的時間做心理建設~


但是......
我還是很害怕~"~



我不想要滿口的血



歐歐歐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