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路調很突然
不過真的是超好康
因為只做了一個半小時
就有500元
這是我做過時薪最高的路調!!

不過有點遠就是了
在竹北義民廟
有很多怪杯杯 
還有很多奇怪的駕駛
不是邊開邊講手機  就是一直回頭看我跟沈真偉
真是莫名其妙的ㄟ
開車騎車不看前面  眼睛還一直盯著我們看
還有等紅燈的看我們看到嘴開開
更誇張的還打招呼 講話勒  沒這麼熟喔
我們是有這麼正嗎  也太誇張了這些人!
我們只是在路邊數車子  不要這樣看我們!!!


我真的好喜歡做路調
不但時薪都很高
時間也過超快 一點都不無聊!!
但是蚊子可以不要一直來咬我嗎
我的血不好喝
因為我超不愛吃肉
拜託去咬別人   你咬得我都要發火了!!!!!
希望接下來還有好康路調
我要為我6月的一連串夏天旅遊存基金
哈哈哈哈
6月是玩樂time~~~~~~(雖然好像一直都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