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鄭曉潔在車上提了一個問題
他說他跟馬馬一直有著這樣的困擾


他們先說
我們都是愛狗的人
就算是流浪狗阿 校狗之類的
在髒我們也會蹲下來摸摸他們
可是 
為什麼當有沒人養的狗兒接近我們的寶貝狗兒時
我們的第一反應是把我們的寶貝抱起來  不給他們玩?

接著 他們把狗兒換做是小孩
當我們看到孤兒或沒有打理髒髒的小孩時
我們會覺得可憐 甚至會捐錢給他們
但是
當他們要跟自己的寶貝小孩玩時
你會願意嗎?



這兩個問題真的是好現實
聽了之後
在想想我的反應
我真的是好慚愧......
我真的是那種只要沒人養的狗狗一接近阿馬尼
我就會把阿馬尼抱在手上的那個人
但是當我沒有帶著尼尼
我看到每一隻狗狗  我都會蹲在那跟他們講話 摸摸他們
或許是怕狗狗咬阿馬尼
或許是怕狗狗身上有跳蚤
但是
為什麼我不怕
我卻要這樣把阿馬尼抱離地面呢???
正小潔一說這樣的情形
整車有養狗狗的人們
都同意
對呀  為什麼呢


至於第二個問題
還沒身為人母的我
無法體會....
或許又會是一個無解的問題吧@@





正小潔你真愛找麻煩
沒事跟馬馬想那麼多幹嘛
我以後看到流浪狗我到底該不該抱阿馬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