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又到了掃墓的時候了

還記得我去年的情況
早上早起去山上
跟很多平常都不會見面的親戚們見面
然後努力的拔草
然後下午
跟爸爸 弟弟 表姐 表哥們去看媽咪
去年一到那
我的天阿 我的眼淚  一直很想飆出來
只好偷偷跑去旁邊偷偷哭

今年
早上
依舊跟不會見面的親戚們拔草
下午
一樣跟著爸爸 弟弟 表姐 表哥去看媽咪
去到那
ㄟ.......每個人竟然都忘了媽咪櫃子的號碼=  =
太誇張太誇張
不過這次  大家心情都平靜很多了
我也沒有再偷偷躲起來哭....


媽咪  我每次上完修心課後都有幫你回向喔
希望你在天之靈 也可以過得很好很快樂
喜歡熱鬧的你   一定要過得開開心心喔!!
我相信你如果看到現在的我還有爸爸跟弟弟
你一定可以很放心
我們現在都過得很好
等我畢業
我也一定會幫爸爸分擔家裡的重擔
也會幫忙照顧弟弟
因為
這是你   最後交代我的事情
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