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
拉肚子藥吃下去  馬上便秘

---

我現在沒拉肚子了
所以又恢復成壯的跟牛一樣的狀態!
果然還是被我料到了
拉肚子的藥不適合我
我才吃一包耶....

---

歐 拉肚子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抱怨一下
352營3連也太黑了吧
菜鳥也不是這樣欺負的啊
怎麼會有這種連  這種長官  哼哼!!
搞的一天一通電話很珍貴
怎麼比新訓.憲訓還嚴格
人家下部隊不都很涼
學長學弟制也太重  討厭討厭
長官也是  不要再亂罵人了!
唉...
希望鼻你這次放假回來可以快點離開那鬼地方
但是前提是  明天的假應該可以讓你放吧!!!
你再不回來我真的要發瘋了!
come back!!!!

---

禮拜五下班後就要去香港了
但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很雖的剛好遇到你可貴的假
相處時間變一半!
但你這次放假應該會很快樂
我不在你剛好可以瘋狂打電動 哈哈
不過算扯平好了
我也在瘋狂shopping...
哈哈哈哈
我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存的錢終於有有用了!
歐耶~~

---

又到了月底結帳日
終於有比較忙的感覺啦 哈哈
一個月又要這樣過完了
其實也不慢
但離鼻鼻你退伍還有9個月啊!!!!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