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9日
我很乖,但是身體不聽話

---

從昨天下午開始
身體莫名的在蠢蠢欲動
本來以為只是沒睡飽
想說補個眠就會好了....
沒想到.........

---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跑廁所跑到快虛脫...
拉肚子怎麼可以拉成這樣
才躺下去一有睡意
肚子就咕咕咕要我起床跑廁所
明明就沒亂吃東西啊
害我早上起床電解質不平衡 
手拼命抖
一直到中午....
才整個控制住
我的媽呀  也太痛苦了吧!

---

但是
沒想到...
下午開始忽冷忽熱
歐不~
直覺是又要發燒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為什麼你不在  我就拼命生病?
我在家明明就很乖很正常啊
難道你去當兵我抵抗力會變差.....
你才跟我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讓你安心當兵
結果我就拼命在出包
但我不敢跟你說  我不要你擔心  呵呵
等你回來我在慢慢跟你解釋  哈哈

---

藥效開始了...
好累好暈歐~
我要乖乖去睡覺了歐
希望明天起來酸痛  發燒  肚子不舒服 通通可以消失!
健康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