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
十天假期就這樣過完了

---

昨天下午匆匆陪你去拿個感冒藥
就送你去火車站集合了
好討厭那種感覺阿....
你放假的時間可以不要這樣快轉嗎
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跟你去呢!

---

今天一早
你打給我說你準備坐車去林口憲校了
這樣我們距離變近了
我會比較不這麼難熬嗎?

---

雖然憲訓沒有新訓這樣嚴格
但怎麼說也是再新訓一次的意思
還是有好多規定
怎麼跟工兵學校差這麼多
真的是天堂跟地獄
鼻阿 你只好當作再近一次減肥中心囉!  哈哈哈
這次是為期5個禮拜的林口減肥中心
我最期待的是每個禮拜的周休假日
雖然榮譽假有點遙遠
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呀~~~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會盡力的啦!!

---

你的手機似乎是交出去了吧?!
整晚手機沒有響  也沒有簡訊
是不是以後晚上都沒有簡訊了呢?
唉....SAD....

---

希望你感冒快點好
希望我燙傷快點好
希望今年可以順順利利過

---

我得要從頭開始了
你的憲訓第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