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連假
再被撞之後開始了

---

我們過了一個很忙碌的元旦連假
連續跑了三個地方
哈哈 而且都不近
但都是我們幾個的家鄉啊!
謝謝你們的招待
還有鼻你辛苦的開車車
(我整個還在驚嚇中  無法幫忙)

---

重點是上一篇說的
我的雖運才正要開始...
真的是只有我在倒楣
前幾天都玩得非常順利
偏偏在最後一天
我被自己燙到臉
真的是皮都燙起來了
還有燒焦的痕跡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

現在
鼻又要收假了
10天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接下來的憲訓
要加油囉
沒有拿到榮譽假我不怪你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