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是來了
我從昨天晚上緊張到一大早
害我睡都睡不好@@


一大早小胖子帶我去診所
我真的是一到門口就想回家
但是我沒哭  哈哈

先照了牙齒x光
醫生就直接叫我坐到椅子上等
跟我說拔牙是一個手術  拔完會有甚麼症狀之類的話
但我真的是都沒聽進去
不過我知道牙醫人超好
一直在安撫我情緒  一直叫我慢慢吸氣 慢慢吐氣  不要怕
講完之後擦優點直接要打麻醉
一點讓我反悔的機會都沒有!!
但我覺得簡牙醫的技術真的好好
打麻醉一點都不痛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打完麻醉全身都在發抖=  =
麻醉藥效也超快的
漱個口  就把我臉蓋住開始割肉
但真的完全沒感覺耶
感覺得出來醫生在鋸我牙齒  也感覺得出來在敲牙齒還有挖牙齒
唯一不舒服的就是嘴巴都要脫臼了
連最後在縫也都沒感覺耶  只知道有線在那拉來拉去
全程只花不到30分鐘
所以我覺得這位牙醫真的是技術高超
以後有人要拔牙請去找新竹簡牙醫



我一開始不應該這麼緊張的
該緊張的是麻藥退了之後
真的真的是好痛
止痛藥也吃了  為什麼可以這樣一直抽痛
東西完全無法入口  因為嘴巴張不開
講話也痛  吞口水也痛  喝水也痛
我真的希望這些快過
這幾天千萬別找我吃飯
我會把你們的頭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