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噩夢的夢
由於前兩三天我非常累
以至於昨天超好睡
但也被一個好笑又恐怖的夢嚇醒


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
我平常騎機車超不愛戴安全帽
也都在那邊無照駕駛

我開始相信
夜路走多會遇到鬼  這句話
因為我夢到被警察抓到沒帶安全帽
而且他還硬要看我駕照
我真的是好慌
因為我根本拿不出機車駕照
我的天阿
我在夢裡被警察嚇慘了
哭著哭著   就醒了


我真的該把這個夢歸類到噩夢




現在的我
只敢騎沈真瑋的小50
因為可以拿出汽車駕照擋一擋
而且我會乖乖帶安全帽
我不想被警察盃盃嚇死










我真的是很少可以把夢記的這麼清楚耶
看我受到多少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