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一隻中暑過 快把我嚇死的死小孩
終於要擺脫冬天的大衣
這樣也可以省下一個月3000的洗澡錢
好處多多  就跟他拼一下了

先讓大家回憶一下他帥氣的模樣

誰知道隔天就變了個樣 

招牌劈腿+陽光笑容還有一身帥氣的長毛
我一直以為NEMO很胖
但沒想到剃完毛後  其實很苗條耶
害我一直有一種"可以再多吃一點"的想法  哈哈哈

接下來要讓大家瞧瞧NEMO弟弟的新造型囉

愛心本來只要一顆遮屁屁 現在變兩顆 但屁屁卻沒遮到 

第一天剛剃完  明顯的心情很差  都一直皺眉頭
不知道是不是成品和當初我跟NEMO說的造型不一樣  NEMO很不滿意
整個晚上都不跟我玩

我好愛這張喔!! 

 

快看我可口的大屁屁 

第二天終於恢復那個要電死人的笑容
還有造型大公開
屁屁旁邊那兩個有夠可愛的愛心
阿罵說我很像有兩個口袋
然後我真的不胖  剃完毛後我都靈活了!!

夏天就是要這麼清爽
媽咪說改天要帶我去游泳
不知道我會不會比哥哥厲害
聽說哥哥去年和前年常常去游泳池玩
好像很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