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先生太太們
請你們行行好~
現在要來快來喔
月底可別來搗蛋湊熱鬧
這樣可是會打亂我們的計畫

---

親愛的雅雅~
我們終於又聯絡上了
但沒想到你下禮拜就要去美國!!!
幸好我的直覺是今天就要打給妳
明天就來去找你玩
原來我們已經這麼近有一年了吧
國小到現在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呢!!!
明天一定會有聊不完的話^^

---

我昨天又做了些兩光事
要搭捷運到柵門前要進去了  發現悠遊卡沒帶
要看醫生到了掛號窗前小姐跟我說"健保卡"  才發現健保卡也沒帶
阿我不就是去台北看醫生的
健保卡沒帶一路上我竟然都沒想到!
厚  怎麼忙一個又變笨了一些

---

ARMANI跟NEMO需要很多蚤不到
我被那些吸血鬼嚇到了
我想塗滿他們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