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我有好多話沒有說

---

好幾天沒有打網誌
但其實有好多好多話想講
但因為好難熬
所以只好讓自己好忙好忙
回到家的時間都是洗個澡就要睡了
也就都沒空打網誌...

---

但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親愛的珍瑋你終於回來了!!!!
去接機好好笑  吃飯也好好笑  在車上一路都好好笑
"逃喀怕幾康"先生做的接機牌真的很丟臉
連路人都忍不住問了一下
總之我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一定要快上來北部找我們玩  跟阿湯比一下誰瘦的多!!

---

我們都好懷念大學的日子
說走就走  聊天聊到天都要亮了也沒關係
哈哈 我們是沒辦法回到那段時間了
但我希望我們同學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那麼好
儘管之後一個個要結婚了
拜託請保持連絡!!!!
我太愛你們了~~~~~

---

親愛的  你的車訓考試要加油歐!
我知道你這兩天都超認真的在看筆試題庫
但我知道你一定考的過的^^
加油加油~~!!
再過幾天  終於可以見面了呢
快來快來快來   我都要相思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