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
三聲哈哈哈  煩惱跑光光

---

好久沒有這樣講電話了
好棒喔
但我知道這種機會超級少
偶爾一次我就好開心^^

---

真的很瞎
生日是植樹節也就算了
但卻要在部隊裡面種樹
偏偏大家都有事離開去忙
留了個壽星在那種樹   哈哈哈
心理很ooxx吧 
但超特別的呀  當紀念吧
不然你以後生日  我們就來種一棵樹好了啦!!!

---

講的好像我們很想
我們也不願意好嗎?
熱臉去貼冷屁股    哼哼哼
我不會再這麼傻了辣

---

歐 我親愛的小T手鍊還沒去修
大力士附身就那一瞬間
怎麼不用在有用的地方呢  唉唉
比方說要一次抱兩隻狗的時候啦...   之類的等等
我看腦袋也要順便修一修

---

明天會過得很開心
快來快來 通通都來!
謝謝你們在鼻不在的假日來陪我!!
快來跟我   三聲哈哈哈!!!
我需要輕鬆一下
失眠失的我班都要上不下去了...

---

誰可以救救我
晚上不要一直做夢
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睡著
早上鬧鐘響我都超想大哭的
感覺沒睡到就要起床   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