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的默契
不用說話也可以理解
有時候嘴巴懶得打開
卻又想表達些甚麼的時候
真的很好用

---

謝謝你帶給我的好運
讓我比別人少吃了點苦頭
除了每天要早起外我一切都很滿意
我不知道他可以持續多久
但我希望他沒有期限

---

我最近真的很努力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少了些抱怨
多了些"想想"

---

COSTCO的"抱抱"
也太舒服了
幸好我捨棄IKEA的大象選擇了他
不要再趁機跟我偷搶抱抱了

---

Nemo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誰可以幫我教他不要再躺在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