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還是這麼快就到了
從放假到現在我一直都好忙
忙到沒時間去找你玩
但我想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沒見面就淡
一個在內壢  一個在楊梅  一個在雲林
我好想你們
現在你卻離我們好遠 
遠在澳洲   另一隻也要回去台北


送機真的讓人好難過
淚水一直在眼框打轉
我不敢掉  我怕一掉就掉不完了
你出境前的那個擁抱我不想放
因為一放就要再等一兩年
再那一瞬間  眼淚就要洩洪了
真的希望能早點遇見你們
有你們的日子我過的好快樂

湯胖胖有說要帶我去澳洲找妳
但要等他當兵完
也拜託你一定要趕上我們結婚
雖然現在說有點太早
但你去兩年也有點太久 哈哈哈  
到時候一定逼他幫你出機票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網路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