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倒霉
先是發現之前那台電腦資料被我弟格式化掉
以前東西通通都不見了
好多好多回憶耶!
大發了一場脾氣後開始想用相機
找阿找
奇怪....怎麼找會消失了
想到前幾天我不在家時爸爸和外勞跟工人把二樓東西搬上三樓
相機就這樣不見蹤影了
雪上加霜
當下管他誰在我旁邊
髒話一連串  眼淚流不停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動我東西
再有下一次 管他是誰  我一定不會原諒他
上次媽咪送我的項鍊也是  莫名其妙不見了
手最好是給我放乾淨一點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