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張靖老大的生日
學姐們從前幾個禮拜就在跟師母串通了
準備給鐵漢柔情的張老大一個大驚喜

我們兩車10人中午偷偷出現在老師竹北的家門口
我跟沈珍瑋還有學姐超白吃的
想說老師開門我們要跳起來嚇他
結果都忘了老師車太高
尷尬的跳起來   卻不見老師的臉= =



還有還有
我想去老師家那天我把一年份的家事都做完了
洗菜 洗碗 洗水果
我看湯小胖看了會超開心
看來我也是進的了廚房的人嘛!!!    




吃完火鍋 切完蛋糕
師母放了一部我覺得很酷的電影
不過他到底叫 西西可里 還是可可西里啊?
都是學長啦  把我都搞混了.....


就這樣
一個美妙的禮拜六
就在張老大的家中度過了
老師真的是好好笑
鐵漢柔情超適合放在老大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