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鼻的爸爸媽媽堅持陪我們回新竹
就因為我那台放了很久很久沒去開 所以發不動的車車=  =
北鼻的爸爸不放心我自己開回去
所以就說要來幫我看看怎麼回事!!
於是叔叔幫我把車開回桃園  而我們卻留在新竹逍遙

沈珍瑋說我超幸福
因為北鼻的爸爸媽媽都對我超好
我也這麼覺得唷
所以我要更珍惜

但是北鼻阿....
可以不要再跟你媽說我比你浪費了嗎
我真的會被你害死
你看吧  連"20元事件" 阿姨都挺我
所以我不是浪費 不是浪費   我沒有浪費
哈哈哈


也謝謝北鼻今天帶我去買mister donut
從昨天想到現在   嘿嘿嘿   我愛波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